• 版面
    • 最新
    • 標籤
    • 熱門
    • 註冊
    • 登入

    偏瘦小胸想問珍珠波/女神波的真實觸感

    體態雕塑
    1
    1
    98
    正在載入更多貼文
    • 從舊到新
    • 從新到舊
    • 最多點贊
    回覆
    • 在新貼文中回覆
    登入後回覆
    此主題已被刪除。只有擁有主題管理權限的使用者可以查看。
    • 小
      小咪
      最後由 編輯

      因為我本來就偏瘦、胸部幾乎是平的,158/43/a 😢 每次買內衣都是買那種真水厚墊,根本不可能買低胸或bra top細肩帶的衣服因為一定完全撐不起來,即使是夏天也是都包緊緊的,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扁扁一條,真的很沒自信。不過今年開始在股海浮沉半年終於有賺到隆乳基金,終於有動力要來隆乳,爬文看了這兩款也是符合我自己預算的胸部材質。

      因為也有看到蠻多人在討論珍珠波,說手感很軟、站著躺者也自然,而且因為填充率高比較不會有瘦子的波浪紋跟位移。看到的當下真的很心動,但冷靜下來發現網路上的純心得文好像還是不夠多。有些學姐說是比較新、還在觀察的材質(?)但也有診所說案例已經很多了,更有學姐說是因為部分診所沒有跟魔滴簽約所以才推珍珠波。

      至於女神波也有看不少成功案例蠻多產後媽媽使用的一款,自己也很心動,不過也會擔心是不是適合太瘦的我?結果看得越多真的越混亂,很怕衝動踩雷,畢竟一筆錢花下去很不希望術後效果不如預期。

      真的很想聽聽看大家的真實經驗,也有很瘦女孩做珍珠波、女神波的嗎?外觀上會不會有很明顯的碗公邊緣感?術後照顧很辛苦嗎?或是台北有沒有哪間診所摸得到這兩款材質、醫師美感比較推薦的?(目前名單有在看粹究美學的蔡醫師,聽說他們3D模擬很厲害,但也想多聽聽大家意見)

      1 條回覆 最後回覆 回覆 引用 0
      • 1 / 1
      • First post
        Last post

      推薦閱讀


      © 2019 Heho健康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  隱私權政策 著作權聲明 聯絡我們
      Heho健康 分隔線 健康管理 分隔線 Heho癌症 分隔線 Heho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