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胸手術的疤痕會不會很大呢?
-
最近有在認真考慮做平胸手術
這個想法其實在心裡放了一段時間了
但一直遲遲沒有下定決心
主要還是很在意手術後留下的疤痕問題
因為我本身算是比較在意外觀的人
平常身上如果有小傷口都會很在意
更不用說是手術疤痕
雖然有看到一些分享說現在的手術方式已經進步很多
疤痕位置也會盡量設計在比較不明顯的地方
但還是很難想像實際恢復後會是什麼樣子
而且畢竟是比較重要的身體改變
如果疤痕明顯或恢復狀況不如預期
感覺自己之後可能也會一直在意
最近查了不少案例,有人說幾乎看不太出來
也有人提到體質跟照顧方式會影響恢復讓我越看越猶豫
現在其實一直在想變得更自在和害怕留下痕跡之間拉扯
心情有點複雜
想請問做平胸手術的話
疤痕通常會很明顯嗎? -
現在應該有蠻多都是微創的做法
可以不用擔心傷口大的問題
跟醫師討論看看再決定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