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隆乳但是怕會失敗!?
-
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跟我一樣耶
就是明明很想去隆乳
常常睡覺的時候
都會做夢夢到自己
終於有理想的胸部了
但是醒來後就被打回原形
我就是這麼的渴望
但不知道是不是期望越大
內心擔心的就會越深
我就很怕自己會不會做失敗耶 -
我覺得難免耶
一定都會有點擔心
可是不去做
真的也不知道最後是怎麼樣 -
我自己也是會這樣啊
我朋友當時也是
我們在思考醫師的人選
也是看了很多耶
後來我朋友因為是在台中
他決定給佳思優的黃仁吳醫師隆乳
畢竟那時候比較下來
覺得光是在諮詢時
就感覺黃醫師評估比較仔細
不單只是會做術前模擬
在針對隆乳的材質和胸型方面
也可以感覺的到醫師對於美感的要求
真的是非常的嚴格
也是這一點可以感覺更安心一點
而且這個醫師也是很多人推薦
做魔滴2.0做得很好的醫師 -
越是這樣越是需要找到好醫師喔~
只要到你認為合適的醫師
剩下的就交給她吧 -
,我會去亞緻還有一個原因是,他們的設備還不錯,是全無菌的
,也有專科的麻醉科醫師在那邊,畢竟隆乳也算大手術,安全真的很重要 -
其實不用想太多耶
現在隆乳的人這麼多
大可以勇敢去做喔
效果一定會很好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