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瘦小胸想問珍珠波/女神波的真實觸感
-
因為我本來就偏瘦、胸部幾乎是平的,158/43/a
每次買內衣都是買那種真水厚墊,根本不可能買低胸或bra top細肩帶的衣服因為一定完全撐不起來,即使是夏天也是都包緊緊的,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扁扁一條,真的很沒自信。不過今年開始在股海浮沉半年終於有賺到隆乳基金,終於有動力要來隆乳,爬文看了這兩款也是符合我自己預算的胸部材質。因為也有看到蠻多人在討論珍珠波,說手感很軟、站著躺者也自然,而且因為填充率高比較不會有瘦子的波浪紋跟位移。看到的當下真的很心動,但冷靜下來發現網路上的純心得文好像還是不夠多。有些學姐說是比較新、還在觀察的材質(?)但也有診所說案例已經很多了,更有學姐說是因為部分診所沒有跟魔滴簽約所以才推珍珠波。
至於女神波也有看不少成功案例蠻多產後媽媽使用的一款,自己也很心動,不過也會擔心是不是適合太瘦的我?結果看得越多真的越混亂,很怕衝動踩雷,畢竟一筆錢花下去很不希望術後效果不如預期。
真的很想聽聽看大家的真實經驗,也有很瘦女孩做珍珠波、女神波的嗎?外觀上會不會有很明顯的碗公邊緣感?術後照顧很辛苦嗎?或是台北有沒有哪間診所摸得到這兩款材質、醫師美感比較推薦的?(目前名單有在看粹究美學的蔡醫師,聽說他們3D模擬很厲害,但也想多聽聽大家意見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