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版面
    • 最新
    • 標籤
    • 熱門
    • 註冊
    • 登入

    想去隆乳但是怕會失敗!?

    醫學美容討論區
    6
    6
    226
    正在載入更多貼文
    • 從舊到新
    • 從新到舊
    • 最多點贊
    回覆
    • 在新貼文中回覆
    登入後回覆
    此主題已被刪除。只有擁有主題管理權限的使用者可以查看。
    • paulabeerP
      paulabeer
      最後由 編輯

     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跟我一樣耶
      就是明明很想去隆乳
      常常睡覺的時候
      都會做夢夢到自己
      終於有理想的胸部了
      但是醒來後就被打回原形
      我就是這麼的渴望
      但不知道是不是期望越大
      內心擔心的就會越深
      我就很怕自己會不會做失敗耶

      1 條回覆 最後回覆 回覆 引用 0
      • ceairraC
        ceairra
        最後由 編輯

        我覺得難免耶
        一定都會有點擔心
        可是不去做
        真的也不知道最後是怎麼樣

        1 條回覆 最後回覆 回覆 引用 0
        • heresweetH
          heresweet
          最後由 heresweet 編輯

          我自己也是會這樣啊
          我朋友當時也是
          我們在思考醫師的人選
          也是看了很多耶
          後來我朋友因為是在台中
          他決定給佳思優的黃仁吳醫師隆乳
          畢竟那時候比較下來
          覺得光是在諮詢時
          就感覺黃醫師評估比較仔細
          不單只是會做術前模擬
          在針對隆乳的材質和胸型方面
          也可以感覺的到醫師對於美感的要求
          真的是非常的嚴格
          也是這一點可以感覺更安心一點
          而且這個醫師也是很多人推薦
          做魔滴2.0做得很好的醫師

          1 條回覆 最後回覆 回覆 引用 0
          • sannechenS
            sannechen
            最後由 編輯

            越是這樣越是需要找到好醫師喔~
            只要到你認為合適的醫師
            剩下的就交給她吧

            1 條回覆 最後回覆 回覆 引用 0
            • renownedR
              renowned
              最後由 編輯

              ,我會去亞緻還有一個原因是,他們的設備還不錯,是全無菌的
              ,也有專科的麻醉科醫師在那邊,畢竟隆乳也算大手術,安全真的很重要

              1 條回覆 最後回覆 回覆 引用 0
              • raydeishaR
                raydeisha
                最後由 編輯

                其實不用想太多耶
                現在隆乳的人這麼多
                大可以勇敢去做喔
                效果一定會很好的

                1 條回覆 最後回覆 回覆 引用 0
                • 1 / 1
                • First post
                  Last post

                推薦閱讀


                © 2019 Heho健康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            隱私權政策 著作權聲明 聯絡我們
                Heho健康 分隔線 健康管理 分隔線 Heho癌症 分隔線 Heho生活